您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资讯

大连奥田耐热纤维有限公司第四工厂3#压板线5#针刺生产线启动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9

 

 

       

         

        2023年1月7日上午,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美好天气中,大连奥田耐热纤维有限公司第四工厂3#压板线5#针刺生产线迎来了隆重的开工剪彩仪式。大连湾街道毛营社区伊书记、夏书记,三辉公司杨总、南通金冠公司刘总、合作企业代表以及大连奥田企业领导、办公人员、职工代表等亲临现场,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9:55点,在充满喜庆的锣鼓声中,开工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大连奥田公司孙总、西胁副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总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三辉公司杨总、南通金冠公司刘总等领导分别致辞,对大连奥田的所有项目表示支持和鼓励。10:18分孙总等几位领导和贵宾7人为生产线启动进行剪彩。庆典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各位领导合影以后,孙总带领所有办人员和职工代表陪同上级政府部门领导和贵宾到现场进行设备启动开工仪式。随着孙总按动启动按钮,机器全部运转起来,一件件一卷卷产品圆满地生产出来。第四工厂3#压板线和5#针刺生产线是大连奥田2022年引进的项目,被公司总部列为2023年重点项目,公司总投资近 2000 万元。第四工厂的正式投产使用标志着大连奥田在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中将取得更大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地址:中国大连市甘井子区毛营子
电话:86-411-87113768
86-411-87113370
传真:86-411-87113243
邮编:116113

版权所有:大连奥田耐热纤维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19018744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